教务处举行线上教学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0来源:教务处作者:浏览次数:17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线上教学组织管理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线上教学质量,10月18日下午,教务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现场参会+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线上教学交流研讨会。教务处处长王凌云、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王凌云对各系部前期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线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疫情持续防控时期,线上教学要持续坚持不放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精准施策,摸清师生上课相关情况,不断改进教学条件和方法;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大胆改革创新、求实效,树立良好形象、强作风。

本次研讨会各系还分别安排了2名教师从个人教学实际出发,从选用的教学平台、现阶段适合的线上教学方式、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对措施、各平台间的功能互补等方面做了线上教学经验的分享交流。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任课教师互相学习促进,为下一阶段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助力添彩。

 


           撰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