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专业群教学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10来源:教务处作者: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在线教学水平,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现教学数字化转型,促进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提高课堂上课效率和学生参与积极性,118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专业群教学平台培训会,高水平专业群涉及系部的教学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超星集团培训师介绍了教学一体化平台的注册、登录和使用流程,详细介绍了课程门户搭建及资源上传、云盘使用、学生班级创建、教师团队管理、课堂活动发布、题库上传并组建、作业考试和移动端学习通投屏功能等信息化教学内容。

本次培训为我教师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有助于进一步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育信息化发展

                                                  

                                  撰稿:史笑笑  初审:史笑笑  复审:王蕴玉  终审:宗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