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 开展网络教学平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7来源:教务处作者:浏览次数:115

1126日下午,学院在艺术剧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一平三端——打造智慧教学系统”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培训,特别邀请到了超星泛雅平台山东区域项目经理杨丹丹教务处处长王凌云主持培训,各系专任教师、教务处等部分行政兼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杨丹丹经理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PC端和手机端在超星泛雅平台创建课程,通过现场展示为教师详细介绍了如何运用平台选取资源建设精品课程、组建试题库、进行随堂测验统计、网络答疑等在现场提问环节,全体教师热情高涨,积极就课程使用中的疑难问题进行提问,杨经理一一作答。

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信息化教学能力教师素质结构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培训,教师纷纷表示要尽快提高自身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迅速适应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及时更新教学理念、变革教学方式、推进教学质量提升。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展开精品课程建设,下一步将定期组织精品课评比、教学能力比赛等教学活动,不断推动学院课程改革的力度。(撰稿人:吕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