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12-12来源:教务处作者:浏览次数:322

学院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院级选拔赛

为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推进信息技术与其他学科教学的有效整合与深度融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51号)文件要求,学院于20201210-11组织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院级选拔赛。

经过系级推荐,共推选出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最终陈龙、刘秀雨、尹田元、贠智展四位脱颖而出。教务处教学督导室和各系教学主任将针对四位教师各自的课程特点对参赛作品进行反复指导、修改、打磨,将带着学院最优秀教学设计作品参加省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希望在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以此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热情,提高学院整体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