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泰安市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12来源:教务处作者:浏览次数:291

我院学生在泰安市职业技能大赛获奖

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合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我院于20209月初组队参加泰安市职业技术院校技能大赛,赛项以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依托,以技术为载体,全面展现职业教育的发展水平,提高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质量,促进应用型专门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发展,增强学生就业的竞争力,提高就业质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彭蕊老师指导的服装设计与工艺、王清政老师指导的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两个赛项获二等奖,贾静老师指导的酒店服务、张传兴老师指导的电气安装与维修两个赛项获三等奖

近几年来,随着学院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学院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参赛成绩较为突出。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的教改成果和教师的教学水平,彰显了学院办学质量,为学院持续推进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增添光彩。